【廉海】Rumors

有缘再写吧




1.

  不愧是标题时代。

  高桥海人放下手机,把头埋进被子里,深深叹了一口气。按理来说今天本是本月最轻松的一天,画稿昨天刚刚敲定,离下次截稿日最远的今天,难道不应该拥有一个被美梦填满的早晨吗?

  “永濑廉!”海人踹了脚旁边看不出人形的那团被子,“你下次手机再不静音我就趁你睡着的时候剪了你的刘海!”

  对方看上去无动于衷。

  说起来也跟做梦一样,永濑廉,万千少女大妈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梦寐以求的完美男友,居然成为了自己的交往对象?高桥海人很多时候都觉得这会不会是哪个电视台的综艺节目的整蛊环节,房间的某个角落埋伏着该死的摄像机也不是没可能。

  整蛊也不会整半年吧?高桥海人是这么确认的。

  不过完美男友还是算了吧……至少完美男友不会在外面拈花惹草之后被八卦媒体抓包马内甲跳脚抓狂结果本人还在睡大觉,最重要的是,手机还不静音!!

  偏偏手机又振动了起来。

  海人掀开被子,带着比往日严重一百倍的起床气打开了永濑的手机。

  「小天王永濑廉恋情扑朔迷离」

  「超人气偶像永濑廉恋情曝光」

   未接来电 7 马内甲桑

  「永濑廉与某女星深夜约会」

  海人也不是什么小心眼的人,对这种事情向来看得很开,红人是非多,谁不想搭一趟当红偶像的顺风车呢。从前海人是不怎么关心娱乐圈的恩怨情仇的,毕竟那些对他来说过于遥远,他也不需要这些作为谈资来跟别人进行交流。现在他不幸上了贼船,作为大明星背后的男人,该懂的圈子游戏规则也看懂了不少,比如这一个个争先恐后倒贴不成拉狗仔拍照发通稿的女星,真是防不胜防,路人只知道永濑廉今天跟这个女演员交往,明天和那个女模特约会,花花公子一个咯。

  「花花公子和拈花惹草这种词不适合我,我可是专情得很。」海人抬眼看了看贴在墙上的杂志附赠的海报上的永濑廉,摆着帅气的pose,说着这种耍酷的话。

  有利无害的事情为什么不做。换作是高桥海人也会做。

  唯一会伤害到的只有海人而已。

  而他对这方面偏偏没那么敏感。有时候他也会想这是不是自己被神选中的原因。

  「少女杀手永濑廉性向成谜」

  高桥海人心里咯噔一下觉得这回可真是出大事了。

  

  

  

  

  

2017-10-23 4 30
评论(4)
热度(30)
© 扫不动黄/Powered by LOFTER